Thursday, July 1, 2010

雨天♥

我电话剩下300多MB

里面的照片比歌还要多!!!

可惜要下载一个软件什么的...

但是我又不会下载..!!

谁可以帮帮我嘞T___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去到学校

就明显地看到猪公的头发...

短了

好可爱~~

可是他一直说很丑...

又不给我搔他的头哦

气死...

在班上也好无聊哦...

一直跟huji聊天...

account节又一直贬低我

还问我要不要跟他一起补习!!

我没钱了啦T___T

面临破产期吖T___T

饶了我啦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还蛮有心情去社团的说...

他明明跟我说2点开始

怎知道2点就结束了=.=

我不想去了啦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几天漫画店的老板娘催我去还书了
说我已经2个月没还了 xD

可是我懒惰去还啦~~

而且最近都下雨捏~

找个借口吧~~



ps : 不要再说自己丑,不帅了啦~(虽然有时我也会这么说...),猪公永远都很可爱~这是我说的!!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