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忙碌的一天。。

今天的时间表超满。。

首先要跟班上的童鞋们收复印费

放学还要值日

进成他们又没来了(火滚)

还好猪公有来陪我 xD

值日完了还要当和事婆

可是他们好像还很不爽。。。

之后还下了长雨

等到3点多才能回家

依然是猪公骑我的脚踏车载我~

然后他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剪头发。。。

可怜T___T

之后4点就去补习至6点

然后就去纤雯的家吃了5块苏打饼

就直接去甲洞卫星市听那个什么海青班的

超无聊的说

有没有我适合读的科系。。

白费啦~~

明年在去一次 ~

忙碌的一天~

我的心情依然平静~

ps : 别再为过去而烦恼~为自己的未来而着想哦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