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我好久都没这么快乐了...!!

今天有去庆祝了~

我们两个月了~

但是还没到啦~

因为下个星期就考试了...

正在为考试而奋斗捏~

所以就提早庆祝咯~

普普通通啦~

还是一样先去吃我最爱吃的寿司~

然后去看...

La Comdie Humaine
La Comdie Humaine

超好看的~

证明我没选错电影啦~~

然后再去夜市吃噜噜

就回家了><"

时间过得真快~

但是还算过得有意义啦~

<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
给老板的♥

两个月了吖~

希望这段感情能够继续下去哟~

还要每天都帮我给钱><"

不好意思捏T___T

总之捏~两个月周年快乐~

你还欠我打一次屁股~tiok一次咕咕哦~

下次一定要准备菜刀了~嘻嘻嘻~

等我!!!

老板+未来太监,我♥你~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