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, 2010

我要搬家了T___T

我要搬家了...

还以为年尾才会搬

怎知道装修完了就立刻搬...

我怎么去学校吖!!!

这么远!!!

又要自己一个人骑脚踏车

从甲洞骑到去增江!!

你杀了我就算!!!!

我不想搬T___T

这里有我很多很多的回忆...

不过幸好没有转校~

要不然连校服都要换了...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给猪公的...

我看了你的部落格吖~

我没有不想跟你聊天...

只是习惯以前的生活...

他工作,我就没得跟他信息

而且一天只有那一两封

我是真的很情绪化的啦~

只是想把不开心的事情收在心里

而且我不想在你面前哭啦!!

因为很丑=.=

我只想在你的日子里只有快乐~

没有悲伤,没有忧愁

我一直都在忍耐着

我会改我的脾气的

对不起吖猪公T___T

我真的真得很爱你的~

1 comment:

  1. 原来老婆是为了我好..嘻嘻
    不过又不开心就要说,放在心里会不好的。。

    我也真的真的爱你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