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4, 2010

我要存钱~养西施!!!

今天去教会

一直给audrey没收电话=.=

人家寄歌都不可以 !!

散会过后志业无端端来教会=.=

他傻的

一直跟着我和猪公一起半日游 xD

首先去了炮兵

然后去gasoline

再去Tea 1

一直吃吃吃

肥的开始 xD

两个大男人饱的肚子痛 =.=

之后就去宠物店

看到了西施~~~

超可爱的嘞!!!!!

就跟猪公说想买了它

可是他好像敷衍的跟我点了点头

我真的想啦!!!

他好乖~又很静~又好抱~又不会咬人~~

最重要的是它不会掉毛!!!!(但是他一点换两次毛,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)

可是超贵的

不包括食物和狗窝要RM1280 T___T


所以打算跟猪公一起存钱买下来!!

西施宝贝要等我们哦!!!

就算妈咪反对我养我还是要养你!!!

这样我就可以天天抱着你咯~

不要被卖掉啊T___T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